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唐儷受封雞排女王 險爆婚姻危機

唐儷(右)力挺另一半創業,表示老公捨不得她太辛苦,禁止她靠近油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唐儷推出新專輯《錯愛的人》,有時間就會到雞排店坐鎮幫忙老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台語歌手唐儷經營雞排店有聲有色,受封「雞排女王」,生意最好時1天可賣出300片雞排,月營業額超過台幣50萬,談起創業甘苦卻說:「剛開店那陣子每天都在哭,覺得我為什麼要開店?好想多花點時間陪伴兒子!」稱與老公常為了店內事務吵架,險些爆發婚姻危機,後悔做出開店決定。

唐儷8年前與在電視台擔任攝影師的老公結婚,提到當時另一半每天跑外景,工作超忙碌,「我一個人帶小孩,過著偽單親的生活,直到老公3年前決定換跑道創業。」力挺另一半轉職。

未料夫妻倆合體開店後,讓超怕熱的唐儷吃足苦頭,她苦笑:「每天在店裡就是流汗,我沒辦法化妝、打扮,忙到全身都是汗臭味,職業婦女真是太辛苦了。」

唐儷提到,創業初期生意就還不錯,「我老公不准我靠近油鍋,所以我主要是幫忙收錢、算帳與招呼客人。」儘管如此,前3個月她忙到連照顧孩子的時間都沒有,夫妻倆更是爭吵不斷。

只有一個寶貝兒子的唐儷堅持自己帶小孩,就算每天7點要騎機車接送兒子上學也甘之如飴,她說:「我那時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兒子,只能夠大哭一場,我後來調整店內的工作分配,也請了員工幫忙,還是要以照顧兒子為重。」

熱愛歌唱的她持續兼顧歌唱事業,偶爾抽空到店裡幫忙,至於身為歌手開店是否有加分?她則說:「其實滿常被歌迷認出來,聽到有粉絲為了我而來捧場,就覺得特別感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