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讚林嘉俐老戲骨 《生生世世》樂享姊弟戀

方文琳在《生生世世》和黃文星大談姊弟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方文琳、林嘉俐在台視新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飾演兩位資深助產士,該劇昨舉辦首映,方文琳看完片花後,大讚林嘉俐是老戲骨,也說自己拍了9個月,「就像母親懷胎一樣,過程辛苦,期間眼睛還得角膜炎,休息5天,看到成果很感動」。戲中方文琳和黃文星談起姊弟戀,笑說:「一開始的確怪怪的,但後來就蠻享受的。」表示最大尺度頂多就是擁抱。

林嘉俐在《生生世世》飾演資深助產士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該劇以助產士為背景,米可白戲分吃重,而去年她被爆與結婚6年的老公謝銘杰傳婚變,被問是否還跟老公住一起?她竟回答:「我目前還跟4條狗住在一起。」讓人一頭霧水。她還被發現身形消瘦不少,表示「之後會接台視下一齣戲,之前胖到58公斤,後來靠戒醣,晚上6點後只喝牛奶和豆漿,現在才瘦到53公斤」。

最近在台劇《做工的人》擁有亮眼表現的薛仕凌,在《生》劇中演同志,兩角差異極大,他在介紹自己時,卻誤將《生生世世》劇名講成《做》劇,讓他尷尬大喊:「失誤啦!」事後笑說:「下一個通告我會在那邊補回來。」

《生生世世》19日晚上9點在台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