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時豐巧遇韋禮安 笑談撞臉話題

羅時豐(左)送專輯給韋禮安,兩人相見歡。(The Orchard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1歲的羅時豐,撞臉33歲的韋禮安,最近兩人都忙著宣傳新專輯,沒想到上通告梳化妝時巧遇,羅時豐還主動提起網友熱烈討論的撞臉話題。

羅時豐推出新作《體驗》,見到韋禮安他笑說:「不好意思,大家說我的封面和你很像,真的怕你和你的粉絲不高興。」韋禮安說:「怎麼會,這是我的榮幸!」羅時豐送簽名CD給他,韋禮安看到封面也說:「有像耶!」

韋禮安因忙新專輯《Sounds of My Life》線上音樂會,沒時間運動,他請教前輩如何鍛鍊身材?羅時豐說:「每天都要找出時間健身和運動。」韋禮安笑說:「羅大哥,我們千萬不要比肌肉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