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感情潔癖 自爆被渣男傷太深

邵雨薇曾遭渣男傷害,因此有感情潔癖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邵雨薇(中)與梁正群演舞台劇《昨夜星辰》,被導演樊光耀(左)嫌缺乏女人味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邵雨薇在影視都有亮眼表現,今年還獻出舞台劇處女秀,在李國修經典劇《昨夜星辰》擔任女主角,飾演介入他人婚姻的第三者,讓私下有感情潔癖的她坦言,起初完全無法理解。邵雨薇不諱言曾遭劈腿,被超渣前男友騙了2年,還傻傻相信「他一定會為我改變」,如今回想起來忍不住自嘲:「那陣子讓我覺得自己像神經病,太痛苦了,現在無法接受感情裡有欺騙或背叛。」

回憶那2年,邵雨薇直說自己傻,就算多次抓包前男友手機裡的曖昧訊息,也總被對方的花言巧語說服、選擇原諒,身邊朋友看不下去勸她早日清醒,她還替渣男說話。直到某天又發現被騙,才總算覺醒,火大跟渣男說掰掰,立刻開始約會,「我決定再也不要被騙,只好轉移自己心情,不然又會心軟回頭找他。」事過境遷後,回首那段痛苦戀情,她反而感謝對方讓她明白忍耐不是辦法,也算是在愛情中進化了。

邵雨薇這回參演舞台劇,除了要說服自己當小三,還得學習如何增進女人味。她自認不像外表般甜美,私下個性man,散發男孩子氣,常被調侃像男生,還曾因此在戲劇表演卡關,「剛入行都接到可愛角色,反而沒這困擾,直到5年前在《他看她的第2眼》演千金小姐,要很有女人味,對我來說痛苦到不行。」當時她為明白何謂女人味,還特地到台北101、貴婦百貨的精品店暗中觀摩,實地學習名媛貴婦如何走路、怎麼講話,再硬逼著自己練習,才總算多了一點點女人味。

她這次演舞台劇,還要挑戰將陽剛的踢踏舞融合優雅的芭蕾動作,對缺乏女人味的她而言,難上加難。她也尷尬招認現在一邊排練舞台劇,一邊趕拍三立新戲《天巡者》,竟雙雙遭導演糾正不夠柔軟,甚至還被舞台劇導演樊光耀嫌棄「整個狀態都沒有女人的感覺」,讓她略顯氣餒地說:「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會被虧女人味不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