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力歐自嘲長相沒秘密 陳妤對戲要忍住不笑場

馬力歐(右)演戲常即興發揮,讓陳妤接球接不完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馬力歐、陳妤在《國際橋牌社》中飾演報社編輯主任及政治線記者,昨2人出席記者會,已為人夫的馬力歐被問到熱門話題「看不看另一半的手機?」,他自嘲:「我是最透明的,我這種長相能有什麼秘密?手機裡也都是全家福照片,一支都不會響,還用兩支幹嘛?」

馬力歐表示平時和朋友聚會,他都盡量帶老婆一起,沒事也會在家煮飯、顧小孩,並坦言:「有女人的地方少去,都是問題來源。」對於羅志祥感情事他則不予置評,表示「別人的事就不談了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。」陳妤劇中個性有主見,常回嗆主管,被製作人笑稱是「白目記者」,她則表示每次跟馬力歐對戲,馬力歐常即興發揮,她要隨時接球,還要忍住不笑場,成為一大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