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認錯救事業 周揚青怒轟活該

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後,持續透過社群網站對外發聲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分手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,更遭女方爆出愛劈腿、玩多P等多項罪狀,人在中國自主隔離的小豬前天回應後難以止血,相隔17個小時2度發文,更表示:「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,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。」企圖搶救演藝事業。

小豬昨在清晨5點多發文,先提到:「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周揚青小姐鄭重的道歉,對不起,我錯了!」感謝女方在這9年付出全部,但他卻不懂珍惜,「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,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,讓妳受傷難過。」等同認了女方對他的指控。

相較小豬首次發文,提到與周揚青9年來分合無數,不想再多解釋,昨天態度卻是大轉彎,姿態放得更軟,也向曾欺騙過的女性道歉,表示會自行承擔後果。

據中國媒體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小豬私下曾聯絡周揚青,搬出家人健康問題,害怕她再拿出其他證據,最後答應周要求,發文向曾玩弄過的女性道歉。

而周揚青發文控訴小豬後,砲火依舊很猛烈,持續以IG、微博、微博私人帳號對外發聲,她轟小豬「活該」,「他說過,這輩子都不會遇到一個像我這樣愛他的女孩了,可是他還不是一樣踐踏我的愛,所以他活該!」還表示不要名利,什麼都不怕,就算被罵心機都無所謂,重申:「我沒做錯任何事,我只是讓那些女生都知道,別再受騙以後自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