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邱品涵想演校園戀愛劇 劉語晴狂練吉他手長繭

劉語晴(右)有潔癖,防疫期間和邱品涵都會噴防護噴霧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最近佐藤健和上白石萌音主演的日劇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》大受歡迎,邱品涵和劉語晴都很喜歡女主角,覺得她萌萌的,清純可愛,品涵說:「有機會我想演校園戀愛戲。」語晴則說:「女生不能被欺負,我可以當保護女生的有趣的角色。」

邱品涵持續學日文,談到《戀》劇她說:「這是我首次看醫生戲劇,因為怕看血,以前都不敢看,這次我比較注意女主角表現,想像自己如何能像她一樣。」

防疫期間除了追劇,劉語晴的歌唱舞蹈課程也繼續,她說:「我年初給自己目標,買吉他認真學,我的手已練到長繭了,以前想留指甲,為了練吉他全部剪掉。」

邱品涵爆料,語晴比較潔癖,很在意鞋子白不白,吃飯前桌子、餐具都要擦過,防疫期當然更小心,語晴說:「我住宿舍,大家進進出出,我會放酒精在門口給大家用,手把也會噴,還會常噴防護噴霧幫忙消毒。」

而品涵說:「我出門戴口罩,搭車機會多,現在要買含酒精的溼紙巾備用,手機也要常擦拭消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