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題)西洋星二代神複製美貌 女神潛力股

舒莉(左)長相神似媽媽凱蒂荷姆斯(達志影像)

記者吳琬婷/專題報導

好萊塢明星亮麗外貌人人稱羨,不少星二代獲得爸媽高顏值基因傳承,從小就是鎂光燈矚目焦點,以下盤點好萊塢未來新一代女神「潛力股」,她們都神複製媽媽貌美長相,有些更宛如明星媽媽的年輕翻版。

湯姆克魯斯(右起)、凱蒂荷姆斯與女兒舒莉昔日一家3口幸福同框。(路透)

●阿湯哥女兒舒莉 遺傳凱蒂甜美●

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和前妻凱蒂荷姆斯的13歲女兒舒莉,從小到大都有著洋娃娃公主般的長相,深邃五官和甜美笑容簡直跟媽媽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。舒莉兒時備受「千金」寵愛,坐擁各式精品,出門穿搭還曾掀起時尚討論風潮,但她近年跟著媽媽低調過生活,不再經常華麗打扮,改走樸實簡單路線,反倒更多了一股清新氣質。

12歲艾薇(右)長相有如蜜拉喬娃維琪的年輕翻版。(翻攝自IG)蜜拉喬娃維琪(左二起)與女兒艾薇、老公保羅安德森一起亮相。(法新社)

●艾薇追隨蜜拉 飛進好萊塢●

《惡靈古堡》女星蜜拉喬娃維琪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育有3名子女,其中大女兒艾薇已經12歲了,不僅繼承媽媽的藍眼睛,眉宇之間更散發著一樣的靈氣。艾薇也跟隨媽媽腳步踏進好萊塢,10歲就在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演出「紅后」一角,今年更獲選演出迪士尼真人電影《小飛俠》女主角,也在漫威電影《黑寡婦》中飾演「小黑寡婦」,星路一片看好。

安吉莉娜裘莉(左)和小女兒薇薇安感情緊密。(達志影像)安吉莉娜裘莉(左四)和小女兒薇薇安(左三)長相最為相像。(法新社)

●布裘綜合體 薇薇安5歲尬戲裘莉●

安吉莉娜裘莉和前夫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有3名親生子女,以11歲小女兒薇薇安最俏麗,她有著媽媽的豐唇、爸爸堅挺的鼻子和一雙電眼,可人模樣相當吸睛。裘莉曾讓5歲的薇薇安在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中飾演年幼睡美人,母女同台飆戲,以稚嫩臉蛋登大銀幕,如今長大則更顯亭亭玉立。

昂娜(左)遺傳到媽媽潔西卡艾芭修長身形。(達志影像)潔西卡艾芭(後)和大女兒昂娜(左起)、兒子海耶斯、小女兒海雯都有燦爛笑容。(翻攝自IG)

●昂娜翻版艾芭 一身明星味●

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的12歲大女兒昂娜同樣長得神似媽媽,不僅有深棕色長髮和大眼睛,臉型、笑容也都和媽媽如出一轍,高挑的身材也讓她星味十足,還沒進演藝圈就掀起話題,昂娜的8歲妹妹海雯和2歲弟弟海耶斯也有著超萌外表,長大模樣令人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