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生日閃曬婚紗照 喜宴暫定明年5月

黃子佼和孟耿如公開婚紗照。(蘇益良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孟耿如夫妻原定4月舉辦婚宴,因武漢肺炎攪局暫延,昨黃子佼迎接48歲生日,小倆口選在早上10點10分公開甜蜜婚紗照,象徵十全十美,充滿氣勢的婚紗照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黃子佼透露,新的婚宴日期要好日子又不沖生肖,看來看去明年5月較合適,目前仍等飯店最後確認。

黃子佼和孟耿如的婚宴暫定延期到明年5月。(蘇益良提供)

黃子佼透露,近期悲傷新聞太多、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希望婚紗照能帶來正能量。另一組婚紗照,以及前年跟已逝愛犬元氣的預拍照片,預計將等到喜宴時再公開。他跟孟耿如跨越年齡差距,甜蜜感情令人稱羨,他表示:「其實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,但只要願意調整付出修正,都能有緣邁向新階段進階。」

而孟耿如為了老公生日,特地用iPad自製慶生動畫甜蜜又可愛,並說婚紗照是給大家的小驚喜,「就算以後老黃很老很老了,我也會繼續好好照顧他。」大放閃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