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景嵐防疫未雨綢繆 面膜品牌銷售持平

張景嵐在角色中找回剛出道時的緊張害羞。(三立提供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近來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峻,張景嵐自認個性容易緊張,除了拍戲,幾乎都待在家,而她經營的面膜品牌因為都在網路上販賣沒有受影響,她笑說:「我未雨綢繆,每次都備足3、4個月的面膜原料,員工們3月初也開始在家工作,大家都在線上會議討論工作,只有需要幫忙出貨的工讀生必須到現場包貨。」

然而「宅經濟」也在這段時間起飛,她指出自家業績持平,已經很感恩,「現在『囤貨』這個字眼很敏感,我不想在疫情這段時間,用這樣的行銷手段來推動銷售。」

她也提到除了正在趕拍的《跟鯊魚接吻》外,原訂2月赴日拍攝的工作行程已經延期,還好在台灣的廣告仍照常拍攝,她強調自己很注重防疫,除了戴口罩,搭公車、捷運時,會先用酒精噴霧噴把手,上廁所也會隔著衛生紙掀馬桶蓋以及轉動門把,務必做到滴水不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