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變身東方不敗 合體八三夭

許瑋甯(左三)和八三夭一同為手遊代言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影后許瑋甯和八三夭一同代言手遊,在廣告中扮演金庸筆下的東方不敗,被問到和演過該角的林青霞、陳喬恩誰的扮相漂亮,她笑說比漂亮太膚淺,「呈現東方不敗的霸氣,又要柔情似水,是比較大的挑戰」。由於角色亦男亦女,甚至被指是人妖,她當場自嘲:「所以他們才找我啊,你不覺得我長得像人妖嗎?」

許瑋甯表示一直很想演古裝,但大家都覺得不適合,「他們覺得我可以演,但可能是古代坐船過來的洋人」,她很開心可以詮釋經典角色,「我想這樣子的扮相,應該可以增加大家對我穿古裝的想像力。」

提到「防疫」問題,許瑋甯說都在家裡斷捨離,「可能平常沒有好好整理,所以都在家整理一些擺了很久、沒有用的東西,捐出去或跟朋友一起線上拍賣。」八三夭主唱阿璞則笑說最近滿常待在錄音室,「大家都戴口罩,我很久沒有看到團員的臉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