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始源無視疫情 赴印尼宣傳全程不戴罩

始源日前在印尼宣傳代言食品,全程未戴口罩;他與當地幸運粉絲合照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韓團「SJ」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前日卻無視疫情,如期赴印尼宣傳代言食品,更突襲當地超市,與幸運粉絲開心合照,但全程未戴口罩,引人擔憂。他昨早返回南韓時,戴上口罩步出機場大廳,現場工作人員替他準備酒精消毒,他一見到韓媒,隨即露出暖男笑容,全程看似不受疫情影響。

始源日前抽空開直播,遺憾宣布SJ台灣演唱場次取消,並呼籲歌迷多多注意健康。據悉SJ原定4月3、4日來台開唱,由於疫情緣故,主辦單位「超級圓頂」隨後宣布是延期,並非取消,表示將持續與經紀公司商討未來合適的演唱會場地和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