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奕儒5場演出延期 宅在家催生新歌

黃奕儒受疫情影響取消工作,沒事就宅在家做音樂。(相映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許多歌手的活動都受影響而延期,創作歌手黃奕儒宅在家趕工新專輯,路嘉欣則在家陪貓、追劇打發時間,日前起床竟頭暈不止,嚇得趕緊去看醫生,她透露:「筋骨太緊繃了,所以就是整個氣不太順。」她治療後經過連日休息,昨還跑去木柵動物園踏青。

路嘉欣(左)擔任吳青峰嘉賓壓力超大,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工作也暫緩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)

路嘉欣去年推出了新專輯,上月還登上了小巨蛋,擔任好友吳青峰的演唱會嘉賓,她坦言那陣子壓力最大,而在後台與蘇打綠合體也算是美夢成真,平常成員都喊她「姊」,路嘉欣笑說:「彼此太熟,現在演藝圈只有他們敢叫我姊了。」

黃奕儒近來有5場演出延期,他在網上挑戰翻唱歌曲,也選唱吳青峰的《起風了》,他透露:「這是目前翻唱過最難的一首!」去年他因為音樂祭與蘇打綠的團長阿福熟識,也特別去觀摩吳青峰演唱會,他興奮說:「對於演唱會有更多想法,期許自己一步步努力,有天也能唱進台北小巨蛋。」談及近況,黃奕儒透露沒事就在家創作寫歌,期待第2張專輯能趕快誕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