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66高雄開唱喊卡 王仁甫速解禁嗑麻辣鍋

季芹(左起)、王仁甫、佩甄錄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。(超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5566高雄演唱會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宣布延期,昨王仁甫跟季芹、佩甄錄超視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,王仁甫笑說先前忙著排練,飲食格外控制,聽到取消當天,立刻就帶著老婆季芹大嗑麻辣鍋,至於演唱會日期,他表示要看檔期跟疫情狀況,交給主辦單位決定。

王仁甫、季芹夫妻在宜蘭經營民宿,坦言近期生意有受到影響,特別是外國旅客人數大幅下降,整體來說業績比起以往掉了約3、4成左右,不過國內旅遊客人反而上升。對於許孟哲宣布老婆趙孟姿懷孕好消息,夫妻倆也替小倆口開心,季芹笑說許孟哲現在眼神都散發光芒跟溫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