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挨告後發聲 或許髒水會帶來靈感

吳青峰在社群軟體發聲,表示人生無常,生命只想花在值得的事情上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去年遭「恩師」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,24日被台北地檢署起訴,他沉默多日在社群軟體發聲,表示該面對的就會面對,「髒水瘋狂潑來,那就擦擦洗洗,或許髒水或擦洗的過程會帶來靈感。」

他近來收到許多好友傳訊關心,但他都沒回應,「我不想淪為口水戰或抱怨,也懶得訴苦,世界本就充滿好與壞的事,就算是落在我頭上,雖然莫可奈何,但也是會發生的,因為我是這充滿好與壞的世界的一員。」

最近吳青峰忙著做音樂、看書,也跟好友外出踏青,他談到:「我會快樂的事情還有很多,我想把時間、情緒、感受花在這個上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