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疫優先開唱延期 光良等雨停5566很抱歉

光良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,表示心情很平靜。
(星娛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為避免群聚感染,目前包括「5566」3月7日的高雄巨蛋演唱會、光良3月14日小巨蛋演唱會全宣布延期,等了12年再攻蛋的光良心情平靜,並表示:「就像現在下雨,我們等雨停再出去玩 ,是同樣的道理!」

5566下周原訂在高雄巨蛋開唱,昨天宣布延期舉辦。(資料照)

光良確定延期演唱會,粗估損失至少上百萬元,主辦單位表示:「守護台灣,以歌迷與全體工作人員和表演者的健康安全為第一優先。」5566的高雄演唱會也順延舉辦,團員對歌迷感到抱歉,並回應:「在這防疫嚴峻的非常時刻,5566必須與大家一起共體時艱,期盼疫情趕快結束。」

此外,相信音樂本周原定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,舉辦的3場戶外演唱會也全都取消,包括鼓鼓、白安及蘇慧倫的演出都受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