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關穎穿上餅乾鞋 祈福愛與和平

關穎以一身休閒裝扮搭配EXCELSIOR 2020台灣限定款。(記者林欣若翻攝自關穎IG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來自南韓的休閒鞋履品牌EXCELSIOR因為鞋頭和鞋底刻紋酷似餅乾,因而被暱稱為「餅乾鞋」,簡單樸實的外型加上多種色選,EXCELSIOR可輕鬆融入各種穿搭,從南韓一路紅到台灣,2020年一開春,EXCELSIOR特地推出台灣限定款,黑色與紅色兩款,分別代表「Peace」和「Love」。

EXCELSIOR 2020台灣限定款(Peace),3,280元。

台灣限定款以經典純白斜紋帆布打造鞋身,採用六股堅韌縫線,以傳統工業製法讓質感升級,並在鞋跟押上同色橡膠EXCELSIOR品牌logo,鞋墊特別印上「Taiwan Limited Edition」,鞋身與鞋底交界處以黑色與紅色滾邊設計增加視覺亮點,兩色分別命名為「Peace」與「Love」,EXCELSIOR南韓品牌經理表示:「台灣每次推出的限定鞋款都造成排隊搶購,甚至有南韓代購掃貨的情況,這次最特別的是,每雙限定款都設有專屬序號,可以在網路上查明身份,以防買到盜版,希望讓大家能買得更放心。」

EXCELSIOR 2020台灣限定款(Love),3,280元。

名媛關穎也在社群網站分享EXCELSIOR台灣限定版穿搭,她寫道:「這個年開始的並不平靜,動盪與紛擾籠罩著世界,但我們仍然相信愛與和平可以改變一切。」EXCELSIOR希望大眾藉由2020台灣限定款的愛與和平,踏出今年的每一步,EXCELSIOR也允諾此次限定鞋款的所得,將捐出一定比例給需要幫助的人,願這個世界仍能充滿愛與和平。圖片提供:EXCELSIO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