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安心亞人神戀點名濟公 宋柏緯選神醫華佗

安心亞曾對舞台感到恐懼,覺得粉絲是來檢視自己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安心亞與宋柏緯在TVBS、歐銻銻娛樂偶像劇《墜愛》裡大談禁忌人神戀,安心亞劇中飾演孤鸞女,經常遇到爛男人,或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。單身5年的她自認與角色情路相似,當初讀完劇本,還心疼到哭了出來。《墜》劇至今才播出3集,安心亞已經歷2次痛徹心扉的分手場面,這也是她在拍攝過程最難克服的心魔,「我演完以後才發現自己很害怕分離,像是跟媽媽分開一個月,我就會哭,好姊妹跟男友分手,我也會爆哭,明明不干我的事。」但也因此,她更懂得珍惜眼下擁有的一切。

劇中,安心亞相信科學更勝命運,她認為異性相吸是因為人類身上的費洛蒙,促進情慾流動,因此選擇成為香水調香師。不過,安心亞其實很相信命運,她常在人生迷惘時求助命理解析,19歲出道前,還曾被算命老師鐵口直斷「以後一定是藝人」,神準預言讓她如今更相信命運。她印象深刻,有位老師曾以生命靈數替她分析星路,老師說,她前幾世都活得太過封閉,此生勢必得敞開自我,成為影歌視三棲的表演者。

安心亞坦言,直至5年多前發行第3張專輯時,都無法在舞台上做到真正的「敞開心房」,甚至有點人群恐懼症,「抗拒舞台,只要台下超過10個人就會很緊張,覺得粉絲好像都是來檢視我的評審。」不過她近年發現這樣的害怕,是由於內心拚命想證明自己,於是努力轉念,一面放鬆自我,一面把粉絲的支持化作上台表演的力量,才漸漸克服舞台恐懼。

宋柏緯(左)與安心亞劇中大談人神戀,戲外也都相信命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劇中飾演月老的宋柏緯,則因身邊友人曾發生超自然現象,讓他相信所謂的命中注定,但他因為不喜歡被預言,所以從沒嘗試算命,「如果先知道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,好像就少了些新鮮感跟挑戰性。」他在劇中與飾演「石頭精」的古斌有許多動作場面,意外激出內心的鬥魂,打算從今年開始加強健身操肌,希望未來有機會接演武打片。

問兩人若真有機會談人神戀,會選擇哪位神仙?宋柏緯欣賞能救世濟人的神醫華佗;安心亞則想都沒想就點名濟公,開心笑說:「感覺跟著祂能吃香喝辣,生活會過得很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