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華園總團經典大戲 高雄燈會戶外開演

《劍神呂洞賓》由陳勝在(後排左起)、鄭雅升、李郁真(前排左,另有陳昭賢也將飾同一角色)、陳昭婷主演。(明華園總團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明華園總團與風神寶寶兒童劇團,兩個知名的歌仔戲表演團隊,將於元宵佳節分別於高雄及苗栗免費戶外演出,期望在武漢肺炎疫情使人心不安的氣氛裡,用歌仔戲行走江湖的樂觀天性,邀民眾暫拋憂慮一起看戲!

陳昭賢領銜演出《風神寶寶之火焰山》相當受小朋友喜愛。(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提供)

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表示,總團此次受邀2月7日參與高雄燈會歌仔戲之夜,特別演出經典大戲《劍神呂洞賓》,是2003年於國家劇院首演的作品,聲光特效與創新的劇情編排,刷新了觀眾的眼光。巧合的是,當年首演前正遭逢SARS,但居然都沒有觀眾要求退票,而且都乖乖地戴口罩進劇院看戲,形成特殊的劇院風景。此次於戶外演出,降低了很多疑慮,陳勝福邀觀眾放心來看戲。

另由陳勝福愛女陳昭賢創辦的風神寶寶兒童劇團,則將於2月8日晚間,受邀於頭份蘆竹湳好采頭藝術節演出創團作品 《風神寶寶之火焰山》,陳勝福說,「風神」在海內外都創造很好的成績,又剛好跟舉辦第7屆的好采頭藝術節同齡,實在很巧。「風神」是台灣第一個融合舞台劇與歌仔戲等本土傳統戲曲的兒童劇,在充滿年節氣息的元宵節,藉活潑生動的戲劇為孩子們說自己土地的故事,別具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