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疑醉酒闖大S家社區! 吵鬧要看家人驚動警方

今日汪小菲疑似情緒不穩,中午時就喝酒醉開直播,傍晚5點多又闖入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大吵大鬧要看小孩。 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大S跟汪小菲離婚官司不斷,今日汪小菲疑似情緒不穩,中午時就喝酒醉開直播,傍晚5點多又闖入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大吵大鬧要看家人,社區警衛見情況不對報警處理,不過信義分局警方到達現場後汪小菲情緒逐漸穩定,大S也讓家人下樓與汪小菲說話後,汪小菲就自行離去。

大S住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據了解,汪小菲傍晚5點多衝到大S社區門口,並在社區門口大吵大鬧,當時社區警衛一方面通知大S一方面通報警方,大S起初也不知道汪小菲想幹嘛,也不敢下門,警方到場時,警衛正在安撫汪小菲,汪小菲見到警方到場情緒也逐漸平復,向警方表示他只是想來看家人,並沒有其他意思。

相關新聞:汪小菲酒後又鬧事!目擊者證實硬闖大S「信義區豪宅」被逮

大S得知汪小菲只是想來看家人後,就讓家人下樓與汪小菲見面,汪小菲與家人對話數句後,就自行離去,警方表示汪小菲並沒有其他踰矩行為,也澄清並未帶回或逮捕汪小菲。

據悉,今日中午汪小菲才開直播,當時畫面中的他看起來滿臉通紅,疑似有喝酒,汪小菲直播中激動大罵抖音母公司「字節跳動」創辦人張一鳴狂嗆:「封殺我啊」!被身旁的保母搶走手機關掉直播。

相關新聞:(影音)汪小菲疑似酒後失控直播飆粗話 「她」伸出援手關播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 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