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間芭比Lisa「腫成松鼠臉」 原圖流出網嚇傻:變油桃了

Lisa被指臉腫一圈。(翻攝自Lisa IG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明星要長期維持身材不容易,一旦稍微發福都會被放大檢視,像是之前車銀優現身新劇記者會,也被指臉部過於浮腫,讓大家調侃說:「男神也難逃韓國空氣酵母。」如今,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現身公開活動時,也被人直擊原本小巧的臉蛋發福不少,雙頰彷彿都腫一大圈,掀起熱烈討論。

★☆相關新聞:車銀優難逃「韓國空氣酵母」 帥臉腫2倍原圖流出★☆

Lisa被指鵝蛋臉變的圓潤不少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認為Lisa的蘋果肌好像要爆開來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先前,Lisa受邀出席國際知名奢侈品牌公開活動時,穿著一襲黑色禮服現身,裝扮顯得高雅,不過,大家的目光都在她的雙頰上。只見Lisa精緻的臉看起來發福許多,笑起來的時候,雙頰變得圓滾滾的,就連原本的尖下巴也消失。

網友拿同場出席的嘉賓金智媛,與Lisa臉蛋做比較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拿同場出席活動的嘉賓金智媛與Lisa相比,狂酸「Lisa現在整個感覺就是…油,而且髒兮兮的。刷到金智媛,對我的眼睛好多了。」其他人也附和留言「髮型看起來很油,齊瀏海很沒精神」」、「Lisa的蘋果肌要爆開來了」、「從水蜜桃變成油桃了」不過還是有鐵粉力挺「就算胖了還是好看」、「管她胖不胖,健康就好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