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玩命關頭9》嗨開趴 韓哥驚喜回歸 唐老大親弟是反派

馮迪索(左)在《玩命關頭9》預告首映派對驚喜介紹回歸演出的姜成鎬(右),讓影迷High翻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備受影迷期待的《玩命關頭9》昨曝光首支官方預告,緊扣該系列「家人」主題,新加入的約翰希南飾演「唐老大」馮迪索的弟弟,和上集登場的大反派莎莉賽隆聯手對抗自家人,而讓粉絲最驚喜是已在該系列中領便當的「韓哥」姜成鎬,正式宣布「死而復生」。

導演林詣彬(右一)率領馮迪索(右二)等原班人馬,及新加入的約翰希南(左三)一同現身《玩命關頭9》預告首映派對。(UIP提供)

發行該片的環球影業昨在美國邁阿密舉辦「飆向《玩命關頭9》」演唱會及預告首播派對,除了主要卡司,更邀請卡蒂B、威茲哈利法、CP查理、歐蘇納等流行歌手一同開唱,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本集由台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,他透露這次去了倫敦、愛丁堡、提比里斯、普吉島等地拍攝,直說是系列中「最有野心」的一部。林詣彬此次率領愛將姜成鎬一同回歸,最讓影迷好奇的還是在系列中和韓哥配對,由蓋兒加朵飾演的吉賽兒,未來是否也能上演「一家團聚」。《玩命關頭9》預定5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