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楊大正攜女投票 毛弟笑虧王子一臉狼樣

林昶佐與老婆Doris,帶著女兒米魯出門投票。
(閃靈樂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、吳孟倫、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樂團前晚擔任總統蔡英文凱道造勢大會的壓軸嘉賓,昨天主唱楊大正與老婆山東帶著女兒多多去投票,一家人打扮相當酷帥,山東笑說:「主題是壞壞惹人愛。」閃靈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續拚立委連任,也與老婆Doris帶著寶貝女兒米魯出門選舉。

楊大正(右)與山東帶著女兒多多一起投票,並享受難得的家庭日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亞萍與長女余筱萍昨天下午1點多,帶著余苑綺的2歲女兒樂樂現身北投區投票所,兩人進到投票所後約5分鐘就完成所有手續離場,過程相當順利,李亞萍稱讚:「可能上次九合一太淒慘了,修正了很好。」而她見投票所民眾年齡層偏高,打趣表示:「北投區年輕人不多,算起來我最年輕。」

吳宗憲一早8點現身投票所,大讚這次選舉的流程安排順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毛弟」邱宇辰與哥哥「王子」邱勝翊清晨開車回台中投票,毛弟爆料30歲的王子竟是首投族,不忘虧哥哥,「有人第一次投票整個緊張蠢起來,一臉狼樣!過!」25歲的林亭翰在4年前錯過投票,此次成了「首投族」,被問到第1次投票的心情?表示投完票感覺更像大人了,並說:「投完然後接受結果,就是很文明的事!」

邱宇辰(圖)與哥哥邱勝翊,一起開車回台中選舉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宗憲一早8點現身內湖投票所,只花2分鐘就順利完成投票,他大讚這次選舉的動線安排順暢,讓民眾不需浪費時間排隊,「這次弄不錯,上次(九合一選舉)排到5、6點都沒辦法投票,很嘔。」吳宗憲還說,睡前突然想起國父,另以《禮記》中「選賢與能、講信修睦」8字,提點當選者應注重台灣的族群融合。

邱勝翊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亞萍(左起)、余筱萍帶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到北投國中投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