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姆士金門採石蚵 狼狽濕身秀

詹姆士(左)採蚵邊採邊吃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詹姆士主持八大外景節目《詹姆士出走料理》前往金門古寧頭祕境採石蚵,運用當地食材上演「料理秀」,當他前往神秘蚵田採石蚵時,為了取食材深陷蚵田,一身狼狽變成「濕身秀」,一度深陷在石蚵田中動彈不得,鞋子還差點脫落讓整個人重心不穩跌進海,直呼:「有夠折騰!」

當地人下海採石蚵,沒有穿戴防濕身的青蛙裝習慣,詹姆士一開始不以為意,「當地人不流行的話,那我們也學他們套個腳套就好。」當鏡頭拍向上半身,詹姆士帥氣悠哉地走在蚵田中,但其實下半身已經全部泡水,他搞笑怒吼:「是誰覺得套個腳套就可以防水?現在鞋套裡甚至還倒灌積水,超涼的。」而肥美又鮮甜的金門石蚵,也令詹姆士忍不住邊採收邊吃,直呼美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