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打綠休團3年期滿 合體預告回歸歌壇

金曲樂團蘇打綠休團期滿,團員曬合照宣告回來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自2017年起休團3年,昨天元旦是他們休團期滿的時間,包括小威、阿福、阿龔、家凱與馨儀都在社群軟體發文曬合照,小威說:「我準備好了,蘇打綠也準備好了,我們要回來囉!」感動大票歌迷。

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前晚在台北參加跨年,他在表演後說:「謝謝大家包容我的緊張,很開心10年後我回家跨年了。」小威也談到:「在電視前陪著青峰一起跨年,這種感覺奇妙又美好。」

蘇打綠確認今年回歸歌壇,正在減肥的阿福離目標體重還差10公斤,而馨儀也在努力甩肉中,她表示:「我們一直在努力準備中,還有個很關鍵的目標要達成啊!請再給我們多些時間,大家請先聽聽青峰的《太空人》專輯,以及2月去台北小巨蛋好好感受『太空備忘記』,讓我和阿福再加點油把產後的肥肉鏟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