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跨年夜催生小怪獸 五月天被爆不藍

五月天新年第一天就帶給歌迷無限歡樂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昨天新年第一天,五月天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「Mayday Just Rock It!!!藍 BLUE」演唱會,團員紛紛向全場2.5萬粉絲說:「新年快樂!」不過主唱阿信卻爆料,演唱會名稱遭網友竄改。另外冠佑說把歌迷當成家人,阿信又拱他農曆年來發紅包,團員也紛紛起鬨:「恭喜恭喜,恭喜發財!」冠佑說:「不要講那麼俗氣的東西,他們需要精神上的慰藉。」

五月天用歌聲陪粉絲迎接新年,並施放燦爛煙火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連續多場演唱會下來,五月天團員不時在台上亂開黃腔,昨晚又提到「全壘打」、「進進出出」等黃色笑話,因此阿信主動談到:「網路上說我們的演唱會應該是『黃』,根本就不藍!」

除了玩笑話,五月天也有不少感性話,瑪莎說:「希望五月天的音樂成為大家生活中的背景音樂。」

前晚跨年夜,五月天唱《憨人》時和歌迷一起倒數迎新年,也施放燦爛煙火,石頭、冠佑、瑪莎的小孩都到現場,阿信催生怪獸,希望他加把勁,下次唱跨年要帶「小怪獸」來現場。

五月天和孫燕姿合唱的《溫柔》MV元旦上架,孫燕姿轉發並談到:「再次與五月天一起唱歌,我記得當年初次見面的阿信跟怪獸,兩位很靦腆很禮貌地叫我『小姿姿』,後來很快的就升級13姐了。五月天的故事跟我差不多,跟著大家變老,20年確實是一個里程碑呀!2020帶給你們我們的溫柔,祝大家新年快樂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