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開口求嫁 阿信放閃摟腰

阿信(右)甜摟著蔡依林,放閃互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緋聞網友」「Jolin」蔡依林,還有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再升級!Jolin前晚除了公然討約會,還主動對阿信說:「你答應我,我今天就嫁給你!」讓演唱會現場狂冒粉紅泡泡,狂噴高潮,Jolin還笑問阿信:「你對我還是過敏嗎?」阿信笑說:「我上次真的過敏,不舒服,但今天舒服了。」笑翻歌迷。

阿信(左)和蔡依林在演唱會唱情歌,甜蜜牽手閃瞎粉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演唱會邀請Jolin當嘉賓,除了合唱Jolin金曲獎得獎作品《玫瑰少年》,最精彩的是,她和阿信合唱《今天你要嫁給我》台上的甜蜜互動。

年底五月天和Jolin在台灣都有多場演唱會,Jolin主要目的是邀請五月天擔任她明年1月5日最終場演出嘉賓,以約會為名目,逗得阿信心癢癢,怪獸對Jolin說:「我們4人都有和妳合作的經驗,接下來就看陳信宏了。」Jolin則順勢跟阿信說,只要他答應,就要嫁給他。

阿信幫Jolin宣傳新巡演,Jolin說:「謝謝你一直在網路推播,按我讚,我的粉絲變多了。」阿信笑說:「對呀,照三餐按讚。」

最閃的是,阿信除了和Jolin牽手合唱情歌,Jolin一個下腰動作,阿信還摟住她,兩人深情四目相對,宛如電影海報一般,完全符合Jolin唱過的歌詞「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」。

演出結束,Jolin也分享和阿信合照,幽默寫著:「是否達到國標舞社入門款資格?1月5號見,五月天,下次一起森巴?!還是探戈?」對於五月天是否真的要當嘉賓,Jolin經紀人昨也證實:「應該是,在台上他們有答應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