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這首歌寫太好 白安甘拜下風嘆「非常佩服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白安推出新作品《44天》,昨(8)日在女巫店舉辦「44天」限定演唱會,由於名額限量,不少歌迷中午12點就在門口排隊,等了9個多小時,白安表示上次在女巫店演唱是發首張專輯前,台下只有10幾個觀眾,現在看到滿場的歌迷讓她非常開心。

白安於女巫店舉辦限定演唱會,看到滿場的歌迷讓她相當開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提到新作品的錄製時間大約為44天,她認為不僅歌好聽,封面也拍得很美,被台下歌迷笑虧「自戀」,她則說:「因為我常不覺得我是歌手,看著專輯的照片,不會覺得那個人就是我。」白安演唱了許多「私人自選集」,包括《戀戀真言》、《彩虹》,唱到《愛情有什麽道理》時,她大爆這是媽媽某任男友最喜歡的歌,讓歌迷們笑翻。

白安於女巫店舉辦限定演唱會,看到滿場的歌迷讓她相當開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更說有時唱別人的歌好像進入別人的腦袋裡,大讚梁靜茹演唱的《彩虹》非常好聽,敬佩的說:「這首歌寫超好,為什麼阿信哥可以寫這麼女性的歌詞,我非常佩服。」

白安於女巫店舉辦限定演唱會,看到滿場的歌迷讓她相當開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此次演出有不少歌迷排了隊卻無法進場,對此白安感到非常愧疚,但也說還是要尊重女巫店的傳統,更宣布將在16、17、24日,分別於台中審計新村、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、台北四四南村舉辦「最想見到你」巡迴彈唱會,希望能補償無法到場的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