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噹石頭「你很可怕」 擔心教出邪惡五月天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「Mayday Just Rock It!!!藍 BLUE」演唱會,今(25)晚耶誕節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4場,主唱阿信對滿場2.5萬名粉絲說:「你們有福了!」正當歌迷充滿期待時,阿信笑說:「因為今天我們會早點結束,大家可以去續攤,是不是很貼心?」

阿信笑說耶誕節來聽演唱會的歌迷有福了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玩笑歸玩笑,阿信說「大家買到票滿辛苦的」,但還是希望大家唱歌時有條件,就是唱大聲點,「沒辦法,人生就是這麼難,會唱的表示大家都是很死忠的。」隨即話鋒一轉虧歌迷:「大家號稱五迷,可是昨晚看到蕭敬騰就『起肖』!」怪獸說:「沒辦法,他名字有『蕭』。」阿信跟歌迷說:「如果今天晚上大家唱很大聲,就地開趴踢。」

阿信:「我們的默契比當初大幅進步百分之五,在沒有溝通的狀態下下歌,如果有不一樣的就懲罰我們多唱兩首。」

石頭跟歌迷說:「今天已經第四天了,你們還是一樣熱情,後台等待時,經紀人給了一疊照片,有我還有台上幾位,不是平常宣傳照,而是巡迴私下的照片,有些搞笑,有些感傷,過去回憶一一湧上心頭,就像不同時代,我們唱的歌,你們大聲和著。」

瑪莎說:「這些年下來,五月天好奇為什麼演唱會上也許有人拉朋友來看,不管怎樣感謝大家到現場,這些歌也許有些比大家年紀大,希望未來的路,這些歌可以陪著大家一起走。」

五月天演唱會每晚都有不同笑點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怪獸說:「耶誕快樂!滿多人臉上帶著要趴踢的興奮表情,我要很鄭重告訴大家,你們有福了!因為今天天氣不錯。」他不小心提到禁忌字眼「下雨」,趕緊改口:「嚇一跳,這種東西沒法控制,今天天氣好,聲音不會被風吹歪,如果有沒聽過的歌曲你也賺到了,就當成全新歌曲來聽。」

冠佑說:「很高興耶誕節和大家一起度過,昨天回家一出場館,自己有點累,車子車窗關緊,但還是清楚聽到歌迷喊『老闆我要鹽酥雞50』,一場唱下來三個多小時應該沒有聲音,但是聲音還是很大,希望今天大家看完演唱會出去,全都唱到沒有聲音。」

五月天今晚再次拿壘包還有「站起來才能做」等話題開黃腔,怪獸被戳到笑點笑不停,石頭也因講話太多雙關語被阿信虧:「你很可怕,教出來的小孩都變成五月天,很邪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