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躺著中槍反擊了!一句話回敬阿信調侃攻擊

蕭敬騰在紹興開唱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26日在紹興舉辦「娛樂先生世界演唱會」,這次特別帶著爸媽同行,在當地嗑了近30隻肥美的大閘蟹,好吃的讓他讚不絕口。蕭敬騰一開唱,就發揮「雨神」本領讓紹興馬上下雨,還有歌迷貼出天氣預報笑說:「原來會是無雨好天氣啊,不愧是『雨神』降臨,親眼見識到了。」對於下一站在南京開唱,蕭敬騰也打趣說:「很期待跟大家見面,各位雨傘準備好了嗎?」

蕭敬騰在紹興開唱。(華納提供)

蕭敬騰在紹興開唱。(華納提供)

有趣的是,五月天前一天正好在上海開唱,而嘉賓周杰倫現身時,上海也落下雨滴,讓主唱阿信打趣說:「我在想我有沒有認錯人,今天來的應該不是蕭敬騰。」蕭敬騰事後也笑回:「雨可能是從我這邊飄過去的!」這次演唱會也與速食店推出聯名雨傘,不只有蕭敬騰的簽名,內層還寫上了「雨神護體,隻手遮天」,讓撐傘的人抬頭一看,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