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主動告白4回 吳卓源笑喊學生純愛最美

J.Sheon傳授主動告白的秘訣是「至少試看看」。(Dcard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吳卓源及J.Sheon擔任社群論壇Dcard的「告白導師」,深入輔仁大學與學生聊感情事,吳卓源表示她從沒有主動告白過,但身為「鄉民老婆」的她每天都被網友告白,並說學生時代的戀愛是最美的,提醒同學別只專注在課業,遇到愛就要勇敢。

吳卓源身為「鄉民老婆」,每天都被網友告白。(Dcard提供)

J.Sheon則曾主動告白過4次,經驗相當豐富,並傳授告白秘訣為「至少試看看」,即使丟臉也只有1次,笑說:「想要中大獎,第1步就是要先買樂透啊。」另外J.Sheon也被問到對浪漫的看法,他認為送花、吃大餐都是不切實際的事情,雖然偶爾的不切實際能增添生活樂趣,但對方若極度浪漫就要特別小心,因為可能代表他超級不現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