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Hogan多重撞色 愜意的戶外探險

Hogan紅色亞麻休閒拖鞋,19,6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Hogan 2020春夏以夏日探險(Summer Adventure)為主題,帶頭走進戶外探險,復古撞色、亞麻、丹寧與波西米亞為本季重點元素。

Hogan H449紮染丹寧皮革女士休閒鞋 ,23,600元。

男士Active One休閒鞋配色具體呈現戶外探險感:綠色代表叢林,紅色則是戶外運動服裝常見的鮮豔色彩。夏日探險的夜晚,透過帳篷往外看的星空色彩也被轉化為點綴球鞋的色彩,大量應用的PVC材質,無論透明或半透明,都令人聯想到透過帳篷面料看東西的感覺。

謝佳見與簡廷芮出席Hogan春夏發表會。謝佳見穿男士Active One戶外探險配色休閒鞋,22,000元。簡廷芮穿Interaction米色亞麻麂皮流蘇女士休閒鞋,25,600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波西米亞感影響本季色彩選擇,多重撞色展現復古感,紮染也帶有春夏的輕盈感。波西米亞女郎熱愛的編織手環轉換成鞋帶設計,流蘇也是當然的元素,以誇張的多層次裝飾在鞋面。

Hogan H526藍色丹寧男士休閒鞋,價格店洽。

丹寧是本季的重點材質,經多次水洗,呈現刷破磨舊感,時而加上紮染或圖騰設計。亞麻鞋底的休閒涼鞋令夏日探險顯得愜意。

Hogan H383撞色磨面山羊皮革女士休閒鞋,15,3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