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小春台灣開唱 台港民眾舉布條嗆聲

陳小春首度在台灣開唱,在台上稱等了很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陳小春來台開唱風波不斷,他力挺港警犯眾怒,加上曾是中國政協委員,昨天開場前主辦單位發現場館外被民眾噴漆,出現「支那陳小春滾」、「強姦犯陳小春」等字樣,立即向龜山警分局報案,並緊急用演唱會海報遮住,開唱前還有10多位民眾在場外抗議,高舉「光復香港時代革命」布條,怒轟陳小春。

陳小春演唱會,場外民眾高舉布條抗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小春在林口體育館舉辦「STOP ANGRY」巡演,前陣子已有網友不滿陳小春,在網上發起活動,呼籲台灣人及在台灣的港人集結,自備示威品到林口體育館抗議。

陳小春演唱會主辦單位以海報遮掩嗆聲字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晚主辦單位為此加強所有歌迷入場安全檢查,現場也有警察、警車巡邏,演唱會因此延遲到晚間8點,結果開場前一刻,場外果真聚集台、港抗議民眾,他們高呼口號:「光復香港!時代革命!五大訴求!缺一不可!」還要陳小春為了之前在香港區議會選舉時,疑似亮出對摺選票的行為認罪「自首」,場面一度火爆。

面對場外民眾抗議,陳小春心情看來未影響,他表示:「我終於在台北演唱會了,我終於能夠在台北辦演唱會了。」接著稱:「我也等很久好不好,『拍謝拍謝』,對不起。」表示要好好在舞台上爽一下,老婆應采兒及兒子Jasper都有到場。至於演唱會館外遭噴漆,警方則表示,獲報後已展開調查,並過濾周邊監視器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