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偉霆悼高以翔 遺憾來不及阻止一切

港星陳偉霆在事發多日後,首度在網路悼念高以翔。
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不幸猝死,頭七前一天終於「返台」,中國的鐵粉們昨徹夜守候在杭州殯儀館外,凌晨4點多,見靈車駛出將前往機場,眼淚潰堤,一路在後頭狂追,淚喊:「高以翔回家了!」場面讓人鼻酸。而在節目錄製現場,目睹一切的香港男星陳偉霆,昨則發文哀悼高以翔,感嘆:「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。今天你就回家了,你一定會在那個世界過得很好,我相信。」但何時還原完整真相,仍是家人和粉絲最期待的事。

也有粉絲很不捨高以翔,跨海來台送高以翔一程,在一殯有位粉絲陳小姐,特地從廣州請假來台,並對於浙江衛視遲遲不道歉感到氣憤,淚喊:「沒有捉住機會,想不到見面就是這樣了。」表示15日告別式當天,會再次來台送他最後一程。

金寶軒內,也有位中國粉絲沈小姐,代表1千多名中國粉絲到現場獻花致意,讚高以翔善良且低調,現場也放滿多束百合、向日葵花束,卡片上寫滿粉絲惋惜心情,「一路走好,願天堂沒有意外」、「願你來世做個正常人,不要那麼累」、「除了祈禱,除了惋惜,我什麼也做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