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轟人命大於錢 提早錄影正常下班

陶晶瑩指出演藝圈超時工作是「長期的病態」。
(疾管署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昨出席公益活動,被問到高以翔錄外景猝死一事,感嘆「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假新聞」,希望高家親友能多多安撫他的爸媽,「要走一段很難走過去的日子」。

陶晶瑩也提到,演藝圈超時工作是「長期的病態」,不是地區性問題,而是行業的問題,在台灣無論綜藝節目或是戲劇拍攝,都很難控制時數。 她呼籲:「我覺得這次的事件請大家想一想,難道演藝圈不可能正常上下班嗎?我覺得人命還是大於錢。」

陶晶瑩因為身體不好,又有小孩要顧,通常都會主動向製作單位要求更改錄影時段,像是她主持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與《大學生了沒》都是中午以前開棚錄影。她坦言,此舉起初難免讓工作人員反彈,「但漸漸大家發現收工還能陪家人,就會覺得這樣很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