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L.A.魔鬼集訓哀號 回飯店舞步全忘光

蔡依林(中)在美國排練演唱會,這次與全新的團隊合作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正在洛杉磯為了年底巡演閉關,此行她預計待上半個月,展開密集的魔鬼訓練,每天都與國外舞者排練9小時,忙到連逛街的時間都沒有,只有感恩節才獲得1天假;特別的是,經紀公司這次以影片為她記錄排練片段,天后的日常大方公開,讓歌迷對巡演充滿期待。

蔡依林拍攝手遊廣告,挑戰古裝扮相。(艾肯娛樂提供)

Jolin暌違4年重返小巨蛋,「Ugly Beauty世界巡演」12月底從台北起跑,她這次到美國主要為了演唱會練舞及試裝,沒想到才排練第一天,她竟哀號:「腦容量不堪負荷,試著活下去的草莓族。」透露舞步一回到飯店就全部忘光。

她的經紀人湯姆昨天表示:「其實我們這次是有點壓榨她,舞者們已經提前2個多禮拜先排練了,Jolin到美國要在10天內練完所有的舞步,整個課程相當緊湊。」透露Jolin每天都是飯店、彩排室與片場來回跑,忙到沒時間休息,只有感恩節有空與同事們聚餐放鬆。

相較於以往的低調排練,越來越自在放鬆的Jolin,這次乾脆把排練片段搬上檯面,以影音日記的形式,在臉書公開內容,包括她的練舞花絮、搭車吃早餐、拿牙線棒梳瀏海等日常。

此外,Jolin近來接下電玩手遊《倩女幽魂II》廣告,她換穿古裝扮演「俠女」,打趣自己:「俠女除了要武功高強,還要有一個亮麗的外表。」更分享自己的感情觀,「愛情不只是粉紅泡泡,歷經波折也要勇往直前。」稱在談感情時也很像「俠女」,會選擇勇敢做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