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李蒨蓉落寞空巢期 找尋有緣毛孩認養

李蒨蓉笑喊母愛太多,動念認養狗狗,希望找到有緣的毛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●開刀復元神速    發胖被老公警告●
李蒨蓉有遺傳性的姆指外翻,痛了10多年,直到出現平衡感危機,今年8月才下定決心動刀解決,醫生預估恢復期約半年,沒想到她休養2個月骨頭就長回原位,她笑喊:「連醫生也稱讚我骨頭長得奇快,長得特別好。」不過她在復元期間身形也胖了不少,連穿內褲都變緊,「我都不敢量體重,老公還提醒我要注意」。

李蒨蓉愛手工DIY,巧手改造包包跟石膏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●手工藝了得 明年推自製環保袋●

李蒨蓉手術隔天就穿石膏鞋走路,直到麻醉退了才知痛,晚上睡覺痛到冒汗、打冷顫,她打趣形容:「那時候覺得自己像快復活的殭屍,不由自主顫抖。」擅長手工的她,休養期間突發奇想用造型補釘,幫自己的石膏鞋改造成太空風,如今石膏鞋穿不到,她也捨不得丟,目前也已跟經紀公司討論,預計明年推出自製環保袋。

●兒子長大了 嘆母愛無處發揮●

李蒨蓉花許多時間經營親子關係,她大讚15歲、14歲的兒子都很乖巧,有時還會撒嬌要求她幫挖耳朵、剪指甲,享受媽媽的「美甲服務」,但隨著兒子長大,她有種進入空巢期的落寞,直呼:「覺得自己有很多母愛,無處發揮。」她因此動念認養狗狗,近來陸續到狗學校、收容所參觀,希望能找到投緣的毛小孩。

2個兒子正值青春期,李蒨蓉也關心起兒子們的感情事,她表示先前得知大兒子跟暗戀許久的女孩告白遭拒,甚至不敢再喜歡其他女孩子,她試著安慰兒子︰「這次沒成功,不代表之後會失敗。」但兒子不想再聊情傷,只回一句:「都過去了,不要再提了。」她也不敢再提起。

李蒨蓉開拇指外翻手術,老公在旁照顧。(資料照)

先前李蒨蓉老公李德立經營高爾夫球公司爆出財務危機,積欠健保費120萬元,對此李蒨蓉解釋,起因是公司作業疏失,滯納金連本帶利滾出百萬債務,法拍球具流標,不過新聞曝光後,球具已經順利賣出,目前債務陸續清還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