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女配被兒子施暴 楊雁雁要潘綱大真打

楊雁雁(右)與潘綱大在《影匿人生》中飾演母子,出席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。(HBO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HBO Asia原創影集《影匿人生》找來金馬獎女配楊雁雁和新演員潘綱大飾演母子,劇情講述單親媽媽獨自照顧自閉症兒子的故事,兩人除不少糾結的內心戲,還上演肢體衝突。潘綱大透露,有場戲是他情緒失控對媽媽施暴,他原本設想任何小孩對媽媽都會手下留情,但演過一遍後,楊雁雁認為,當下是個情緒失控狀態,因此告訴他「你要打下去、而且要來真的」,讓衝突戲更具生猛火花。

楊雁雁也透露,為配合劇情,身上都會化上瘀青妝容,結果有次回家洗澡,發現「假瘀青」竟然洗不掉,才發覺原來是真的撞到瘀青,笑說:「特殊化妝後來就越化越少,因為身上都有。」《影匿人生》明年1月5日晚間10點在HBO頻道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