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旻奎第1次公開成長照 12歲銳眼會放電

金旻奎昨首次在台辦見面會,吸引500名鐵粉同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18歲韓星金旻奎昨首次在台舉辦見面會,吸500名粉絲同樂,開場帶來動人單曲《少女》,令粉絲相當陶醉。被問私下是個怎樣的人?他羞說:「在粉絲眼中的我,應該是個很帥,又很努力的人吧。」全場大喊「對」!他也首次公開從小到大的生活照,12歲時的他眼神銳利,他解釋當時其實不想拍照,但眼神像在放電,粉絲大笑。

提到聖誕節將到來,他表示從小就知道世上沒有聖誕老公公,被主持人虧個性早熟。他說兒時夢想想當機器戰士,也向聖誕老公公許願,可是每次都事與願違。他前日來台,當晚前往饒河夜市,一口氣品嘗章魚燒、地瓜球、骰子牛等美食,還挑戰射氣球,玩得不亦樂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