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志宇步步為營獻處男作 原騰深情獻吻

邱志宇(右)和原騰在《步步為營》MV扮室友,「友達以上」每天睡在一起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以電影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邱志宇,日前拍攝親自作曲作詞和演唱的主題曲《步步為營》MV,力邀請同樣入圍該獎的原騰入鏡。原騰爽快答應,還和他上演「友達以上」的曖昧戲,更深情親吻邱志宇,將劇情帶入高潮。

邱志宇(右)拍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主題曲MV,找來一同角逐最佳新演員獎的原騰演出吻戲。(海鵬提供)

邱志宇在電影中遭到性向霸凌,在MV則因為室友隱愛、另結新歡,難過得獨自飲泣。邱志宇半夜泡在雨水中,一拍兩小時,甚至拍到感冒也不喊苦,全因在演藝界苦熬13年,自己真正首部電影、首支電影主題曲終於要面世,除了興奮,更充滿感謝。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12月6日在台上映,MV將於11月19日晚間發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