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新作《蟲洞》靈感出清 自認「奴婢型」男友

鼓鼓覺得新專輯掏心掏肺創作,幾乎被掏空了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鼓鼓」呂思緯將推出第2張創作概念專輯《蟲洞》,新歌首次和吳卓源、萬芳、Matzka等不同歌手合唱,透露配唱過程多次落淚,但欣喜的是做完專輯自覺成長不少,但也驚爆:「我寫到最後一首歌,覺得好像講完了,看開了,我心裡感覺,這張是音樂作品的最後一張!」

大元昨天度過30歲生日,日前幫鼓鼓宣傳新專輯。
(翻攝自IG)

聽歌會上,聽到鼓鼓說出「最後一張」,媒體一陣驚訝,他解釋:「我覺得掏空了心,未來沒有東西想說,就沒有歌可寫了。」因此他自覺這很像是最後一張作品。

昨天是鼓鼓緋聞女友大元30歲生日,前幾天她在社群幫忙宣傳鼓鼓新專輯,談到兩人感情關係,鼓鼓說:「現在是舒服狀態,她一直都很好,像大家看到的那麼貼心,反觀我,比較害羞,比較低調。」鼓鼓透露他也會寫情書,笑說:「字的溫度還是有差,雖然字醜。」

鼓鼓新歌《跪了》邀請吳卓源合唱,她也參與寫了部分歌詞,鼓鼓說:「我寫的超台灣男生,她寫的超歐美,強烈對比,不同文化,男女想法不同。」

被問到歌詞是否也是鼓鼓在感情世界中的寫照?他笑說:「做錯事會道歉,如果做錯太多,除了跪,沒辦法,很孬!」也承認在愛情中會撒嬌,「我可以做浪漫小事,但不會一直甜言蜜語。」笑說自己屬於「奴婢型」。

錄製專輯期間,鼓鼓發現自己不能集中注意力,去檢測成人過動症,為了出片也瘦了5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