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求問媽祖開心嗎 喜獲聖筊

王彩樺(左起)、郭書瑤、范少勳重返《通靈少女2》拍攝場景,大玩擲筊比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、范少勳、王彩樺昨重返《通靈少女2》拍攝場景濟德宮,和民眾一同參加擲筊比賽。范少勳近期因錄製實境節目,整個人胖了一圈,他擲筊詢問媽祖,能否在金馬獎前變得瘦一點,結果擲無筊,笑說:「我會持續努力運動的!」郭書瑤則因最近沒什麼事情要請示媽祖,便無厘頭地問「您今天開心嗎」,沒想到竟收到媽祖以聖筊表達好心情。

談到劇中來問事的「雙妻命」苦主,郭書瑤透露很喜歡冥婚那場戲,「因為可以讓台灣特有文化傳到國外被看見,也反映出台灣父母親的執著,希望小孩可以結婚,希望小孩有人照顧」。但她強調,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結婚,像是她已經和家人溝通過,「請他們不用擔心我未來有沒有另一半,但我會把自己照顧好,會對自己負責」,郭書瑤還開玩笑問:「有雙妻命,為什麼沒有雙夫命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