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安觀察仙人掌 如女性外剛內柔

白安推出新專輯《44天》,找來攝影師余靜萍拍攝主視覺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白安去年底才發片,現在火速推出新專輯,她興奮說:「對我來說,《44天》的誕生是一個美好的意外,它記錄著一段旅程所發生的故事。」11月8日白安將在女巫店舉辦「44天」限定音樂會。

白安談到:「專輯中的6首歌不僅是我這段時間的生活軌跡,也是內心轉折的一段過程。這段時間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也重新對自己有更深的了解。」這次她與金曲製作人陳建良聯手製作,更遠赴日本參與母帶後期製作。

唱片公司找來攝影師余靜萍拍攝專輯視覺,余靜萍與白安交換想法後,在拍攝現場加入植物盆栽點綴,白安對跟仙人掌的互動也有感悟,認為仙人掌外表帶刺卻線條柔軟,就像這張作品蘊藏了女性堅韌且柔軟的心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