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齊豫暖舉助遲緩兒 祈錦鈅扮恐龍帶動唱

祈錦鈅(左)很開心能和齊豫一起為公益盡心力。 (早療協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美聲歌手齊豫受邀為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拍攝公益影片,祈錦鈅也穿上紫色恐龍裝帶小朋友一起跳鯊魚舞,場面溫馨而感人。

祈錦鈅說:「在大前輩前跳舞帶動唱很緊張,齊豫姊的聲音空靈,歌聲有感染力,是每個後輩歌手學習的目標,在過程中看見她暖心幫小朋友準備禮物,很親切沒有架子,讓我學習到原來這就是成功藝人的典範。」

看到發展遲緩小朋友,祈錦鈅想起以前也有很難跨越的學習障礙,她說:「小朋友朗朗上口的九九乘法表,我被罰寫無數次都背不起來。」

齊豫則是準備了餅乾糖果及蛋糕拉近與小朋友的距離,並說:「每個孩子都很特別,他們不是父母私人的資產,而是全人類的寶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