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秉諺曾與同劇女星界線鬆散 打翻老婆醋罈子

余秉諺(右)和老婆王依蕾合體上節目大談真心話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余秉諺日前帶老婆王依蕾上民視《娛樂超skr》挑戰「真心話大電擊」關卡,王依蕾犀利提問老公,拍戲期間是否曾對同劇女演員動心?余秉諺坦率坦承「有」,還被測謊過關,讓現場眾人驚嚇不已,他趕緊解釋:「當演員不動情,怎麼投射情緒?但保證離開後,人就抽離回來。」

余秉諺還自爆拍戲10年間,曾遇過無法馬上抽離情緒導致「產生一些些曖昧」讓老婆吃醋的情況,王依蕾加碼附和:「曖昧是有互動喔!」讓全場嚇問兩人是否需要暫停錄影,好好談一下?王依蕾展現氣度表示,余秉諺當時對男女演員間的界線可能太鬆散,現在「界線嚴謹」不會再這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