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ovy赴日發展 喝珍奶解鄉愁

noovy看電影想起許多到日本發展的甘苦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平均年齡只有22歲的noovy樂團,組團滿3年,最近團員邀歌迷進戲院一起觀賞剛上映的日片《小小戀歌》,發現不少歌迷都哭了。

看到這部描述日本青少年樂團勇敢追夢的電影,noovy都感同身受,想起在日本發展的甘苦及傻勁,公認最能排解鄉愁的方法是喝珍珠奶茶,主唱Shawn說:「我們吃的不是食物,是鄉愁!」

noovy歷經團員變動,目前留下的包括主唱Shawn、貝斯手JK,還有鼓手Mark,看了《小小戀歌》電影,憶起當時身處異鄉、在日本培訓的日子,覺得最難熬的不是培訓的嚴格及辛苦,而是他們對台灣家人的思念。每次想家的時候,他們就會透過視訊跟家人聯繫,或是找一家中華料理解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