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合體丁海寅撩漂亮姊姊 黃子佼尬聊視網膜逗樂大咖

丁海寅(右)、劉以豪合體頒獎,現場尖叫聲破表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金鐘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典禮表演略嫌平淡,超時在凌晨12點後才落幕,南韓男神丁海寅與台灣男神劉以豪合體頒獎掀起高潮,引起粉絲超大尖叫聲,兩人嘴甜狂喊「漂亮姊姊」,甚至走下台將鮮花親送給戲后入圍者,曾珮瑜還熱情向丁海寅討抱抱,現場氣氛嗨翻。

黃小琥首度在三金開唱,認為電視人相當辛苦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主持人黃子佼開場吊鋼絲出場,妙語如珠的他找來新生代網紅茵聲、視網膜表演脫口秀「網台大戰」,3人「尬聊」場面一度冷場,最後靠視網膜準備的影片,開酸台下入圍者是來「祝福別人得獎」,意外逗樂不少大咖,反被推爆是神救援,成為表演亮點。

黃子佼(中)獨挑大梁主持,找來視網膜(右)和茵聲串場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今年獨挑大梁的黃子佼,找來多組藝人合作串場,包括「金馬影后」謝盈萱、徒弟「Lulu」黃路梓茵、「Sandy」吳姍儒及乱彈阿翔,其中Lulu、Sandy雙姝合體,自虧先前鬧不和的傳聞,炒熱現場氣氛。

周興哲壓軸表演,現場重現《與惡》主題曲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謝盈萱雖在迷你劇集女主角不慎摃龜,她與黃子佼合體串場時,重現在劇中遭黑道男鬼「沈金發」附身的角色,秒變男人魂的精湛演出,讓人看了叫好。

「滅絕師太」黃小琥、周興哲受邀在金鐘典禮開唱,首度在三金表演的黃小琥,選唱《莫忘初衷》、《出頭天》與《洋蔥》,要向幕後工作人員致敬,談到:「做電視真的不是人幹的!真的很辛苦。」黃小琥動人演出唱哭不少台下明星,大螢幕上播出多組電視人片段,更看到張善為畫面,字幕打著:「專業演員14年張善為,現因病息影。」讓許多鄉民看了十分懷念。

壓軸演出的周興哲,開場自彈自唱自己的歌曲還算平穩,不過唱到《與惡》主題曲《別讓我走遠》時,卻有網友認為唱得有點慘烈,好奇是否是收音出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