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第24屆釜山影展》邱澤同框柳承龍 李心潔深V洩性感

邱澤(中)和導演高炳權(右)在釜山影展巧遇《雞不可失》男星柳承龍(左),開心合影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2019釜山影展前晚正式開幕,台片《江湖無難事》導演高炳權和男主角邱澤帥登紅毯,休息時間還巧遇在台破億韓片《雞不可失》男神柳承龍,相見歡開心合照。導演林書宇和李心潔同晚帶新片《夕霧花園》走上紅毯,再度角逐金馬影后的李心潔更以一席金色深V洋裝小露性感。

《江湖無難事》男主角邱澤(右)、導演高炳權帥登第24屆釜山影展紅毯。(華映提供)

《江》片昨晚在釜山影展首映,儘管七八成都是台語對白,片中獨特幽默感仍突破文化障礙,讓高炳權開心表示:「可以來到國際殿堂真的很開心,代表我們的幽默是很國際級的,希望台灣的觀眾們也會買票支持!」

影后李心潔(左)和導演林書宇帶著新作《夕霧花園》出席釜山影展。(甲上提供)

入圍本屆金馬獎9項大獎的《夕霧花園》先前已被選為本屆金馬影展閉幕片,在釜山影展也入選「亞洲電影之窗」單元,除了為電影宣傳,李心潔還身兼影展評審,影展期間要看14部來自各地的電影作品。

由於剛抵達釜山時正好遇上米塔颱風的風雨,她笑說:「拍戲的時候,大家都叫我小太陽,只要我在就會出太陽。」果然影展開幕日真的出現藍天白雲好天氣。《江湖無難事》9日在台上映,《夕霧花園》11月29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