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嗨聊禾浩辰 爽收男方讚美

鬼鬼笑說她認為自己最近越來越漂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擔任香氛品牌代言人,昨出席活動,身穿露背洋裝秀出引以為傲的背肌,稱自己「氣質又不失優雅」,笑說她沒有要轉型,只是想證明自己什麼風格都可以駕馭。

鬼鬼穿露背洋裝秀出引以為傲的背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鬼鬼表示她是香水控,出門一定要香香的,認為要愛自己才能愛別人,還說覺得自己越來越漂亮,不過她透露在人生道路上幾乎沒碰過追求者,大部分都是她追人家,但最近忙著拍新戲沒時間談感情。鬼鬼先前與禾浩辰傳出緋聞,她表示兩人拍完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後會一起運動,也一直有在聊天,雖然偶爾會句點對方,但無話不說的程度大概有5、6成,更說男方曾誇她「美得冒泡」,讓她開心的說:「以後我都要這樣介紹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