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半夜遇襲 躺泥地淋雨

許光漢(左起)、柯佳嬿和施柏宇劇中演出高中麻吉,戲外也培養出深厚友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昨出席主演影集《想見你》片花首映會。柯佳嬿在劇中穿越回1998年,笑說最大挑戰是「演出比實際年齡小一半的女高中生」。而她和許光漢、施柏宇分別相差5歲、11歲,3人演出麻吉卻毫無違和,還培養出深厚友誼。施柏宇甚至因不捨殺青爆哭,他昨在記者會上再次感謝兩人領戲,卻被柯佳嬿冷不防虧:「逢場作戲啦。」

柯佳嬿劇中有場半夜拍攝的遇襲戲,被要求躺在污泥地淋雨,完全不能動,「全身都是髒水,最難的是不能發抖」。導演喊卡後,柯佳嬿立刻痛哭,劇組連忙送上棉被、暖爐和薑茶等保暖小物,但她已凍到連杯子都握不住。不過她拍完該場戲後竟沒感冒,笑稱自己是適合拍戲的體質。

柯佳嬿曾兩度和邱澤合作,聽聞邱澤認愛張鈞甯,柯佳嬿祝福:「我覺得是好事情,如果是真的,很替邱澤開心。」她和老公坤達同樣因被拍到而認愛,柯佳嬿自認個性懶,與其思考如何回應不如直接公開戀情,她分析銀色情侶的優缺點,「好處是比較能夠相互體諒,但難免被放大檢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